梨傻不愣登的

叫我梨子就好啦!ooc算我的,就每次写文就疯狂ooc
主吃信白,轰出,轰出胜,杰佣,

【信白】傲娇主播不卖身(2)

一如既往的ooc

我只是把李白和韩信的名字改成皮肤的名字了,其他人物应该不会出现所以为了方便就不改了。有需要再改

  赛后李白加了对面白龙吟的好友,一看id"国式无双""貌似有点眼熟,是不是那个什么?操作特牛逼的韩信"

  【李白我的】:就是啊!为李白操碎了心

  【韩信我老公】:哇,这个主播这么狂的吗,连韩信都不认识

  李白觉得在这样下去一会一定又有无脑粉丝来骂人,"不是,我认识,刚才想不起来"也不是李白怕他们,就只是单纯的觉得骂起来了还麻烦

  此时韩信的直播间

  "诶,刚才的那个千年之狐也是个主播吗?"韩信有点懵

  【仙女养的猪】:对啊,他id是青莲剑仙,你看一下

  【韩信老婆】:刚才对面千年之狐也开了直播,他在直播间说要调戏你

  "这不行,一定要调戏回来"韩信一边说,一边同意了李白的好友申请,并把李白拉进了匹配。

  这局李白秒选了个大乔,要知道大乔玩不好是很容易坑人的。这也是李白为什么要用大乔的原因。

  韩信选了个孙策。弹幕炸了

  【我吃信白!】:各位,不要想着做韩信老婆了,韩信是李白的!

  【长柔】:我也觉得是的,这对cp稳了

  韩信也不觉得害臊"说了要调戏李白的,怎么能放过和他用情侣英雄的机会呢"

  【李白我的】:作为一个卧底,我觉得我是时候去通知李白了。

  此时李白的直播间

  【李白的小棉袄】:我靠,韩信要抢我的李白

  李白趁着加载的时候拍拍胸脯"放心,我还是你的李白"

  由于李白和粉丝聊天,根本没有注意带皮肤这件事,于是李白带的还是之前的默认猫狗日记。至于李白为什么会有这个皮肤,这就是李白的少女心啦!(并没有,这是某个粉丝送的,然后李白加了这个粉丝的QQ,把钱还给她了)

  游戏开始,还是莫的感情的女声"欢迎来到王者荣耀"

  然后李白发现tm为什么我们是情侣皮肤,然后左下角系统一直在帮他们俩撒狗粮

  【筱高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 【小渔】:刚才我就想说的来着 奈何手速太慢

  钟馗(敌方):秀我一脸

  兰陵王(敌方):+1

  张良(敌方):但是没关系,你强任你强,东皇加张良。

  于是东皇和张良全局一直都在蹲韩信的角色孙策。然而每次都是韩信先躲到草丛里,等他们俩过来,一技能拉进距离,一个眩晕,平a,二技能带走。

  在这段时间里,李白也愉快的放了几个大招在敌方的防御塔底下。其他队友看见了没传过去,但是,韩信传了。

  韩信当然知道是放在了防御塔底下,但他还是传过去了然后一技能跳出来。

  韩信虽然出来的快 但还是被防御塔打了,血量本来就不多,还被塔打了,看着游戏里的孙策残血韩信也不动,就在那里站着。

  大乔(我方):你给我一个蓝,我就给你一个圈。

  孙策(我方):好

  【高举信白大旗】:韩信实力宠妻 

  【辣鸡写手梨子】:哈哈哈哈哈,我可以写一本书《韩信的傲娇妻子李白》

  【一条咸鱼】:傲娇李白的那个别走,你不怕李白打你吗。

  【咕咕咕】:韩信不是可以自己回城的吗,还要给李白一个蓝 实力宠妻实锤。

    


  网友:韩信实力宠妻

  韩信:那可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22)